旅行的意义就是和你像普通情侣一样。
一起排几十分钟的队,享过汗水与喧嚣。
一起挤在小店吃饭拍照,再懂新鲜与平凡。
一起异国漫游零点钟后,街是清的,风是冷的,灯是暗的,但你拉着我的手,我是暖的。

街旁有穿着红格子衬衣的少女走过,远处有滑板少年喧阗跳聒。
但我们没有任何人打扰。

面条长长的,夹起就连住许多。
有人用他祈福长寿,有人以它记以长河。
但我夹住你碗里的那一根,一直挑不到尽头。
一直一直,永远不要断,永远都不会完。
你看着我的眼睛,原来传说真的有银河。

和你在一起,一切都是刚刚好。
哪怕只是天天能吃一碗拉面,我可以一同与你度过。




食再普通不过的饮食,走再普通不过的道路,住再普通不过的旅社,进再普通不过的夜景。




做再普通不过的情侣。

这就是最大的满足。

陌生的国度,陌生的风景,陌生的街道和陌生的气息。
但有你领着我,领着我熟悉脚下的每一寸土地,用你的气息覆盖住一切陌生与恐惧。

我爱新奇,我爱自由,
但我更爱你。

世界万千,你是唯一。

评论(8)
热度(2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